常見問答題 FAQ
以下為客戶最常詢問的問答題。
請點選下方問題列表
A 這要看您的關鍵字句而定。排名經常會上下稍微浮動,但不會大幅變動。如有下滑的趨勢,也是慢慢的下滑。我們所有的TOP排名方案,都至少有3個月至一年的維護期。如果在這段時間,您的排名跌出我們的保證之外,我們將免費再為您做修正優化與登錄。
A 我們保證登錄後7個工作天內,貴網站就可被收錄到Google, Bing, Yahoo等搜尋引擎,其他搜尋引擎的收錄時間也會大幅縮短。約2個禮拜至8個禮拜內就會陸陸續續出現在其他更多的搜尋引擎內。
A 因為每個客戶的行業別不盡相同,使用的關鍵字也不同,所以不太可能發生這樣的情況。在商業的領域中,至少有數千種行業別的Category (HS Code),而在同一個Category內也有數十個至數百個不同性質的商品。就算是同行,所生產的主力產品種類及所使用的產品關鍵字句也不盡完全相同。所以會發生上述的問題,幾乎是微乎其微。我們的服務不是只單純幫客戶登錄網站,而是要讓貴網站在搜尋結果能名列前茅,超越您的競爭同業,讓有興趣買主能看的到您的產品資訊。
A 使用我們的搜尋引擎TOP排名登錄服務有5大好處:
  • 首先,您自行在各大搜尋引擎登錄,並不表示貴網站一定會被收錄,或保證何時可被收錄。我們的搜尋引擎 TOP 排名登錄服務保證在 7 個工作天內貴網站就可以收錄在Google, Bing, Yahoo等大搜尋引擎,其他搜尋引擎的收錄時間也會大幅縮短。
  • 被收錄並不表示貴網站可以被搜尋者瀏覽到。只有搜尋結果在前30名的網站才能有機會被瀏覽。TOP 排名登錄服務能提升貴網站的排名,讓您的網站查詢結果排在前 30 名,甚至第 1 名,大幅提高貴網站被瀏覽的機會。
  • 網站經過TOP排名登錄的優化處理及指數的提升,網站知名度會大幅提升,而且持續擁有一段時期,不會立即消失。
  • 在搜尋引擎排名的網站,可無限次數被點選及瀏覽,不需額外再付費。
  • 透過我們的搜尋引擎 TOP 排名登錄服務,除了全球 25 大搜尋引擎之外,貴網站還有機會可以出現 Google, Bing 及Yahoo 在全球多個國家的入口搜尋引擎,包括歐洲,中南美洲,非洲,澳洲等各國,絕對是物超所質。
A 透過我們的TOP排名登錄服務,除了全球25大搜尋引擎之外,貴網站還有機會可以出現在Google, Bing, 及Yahoo在全球多個國家的搜尋引擎中,包括歐洲,中南美洲,非洲,澳洲各國(限全球方案)。
A Monitor是一個大眾化的字。我們並不建議您使用。因為這對吸引正確的人潮毫無幫助,甚至會錯失潛在買主找到貴網站的機會。假如您到Google輸入"monitor",所顯示出來的前30筆,沒有一筆是屬於電腦監視器的相關網站。有的是關於住家監視器材,有的是關於公司的監視軟體。大部份的搜尋者,不會使用太大眾化的關鍵字搜尋,因為搜尋出來的結果太廣泛,不符合他們的查詢需求。我們建議您使用的關鍵字句最好由2~3個字所組成,例如: computer monitor, LCD computer monitor, flat panel monitor, motherboard monitor等,能正確形容貴產品的關鍵字句。請參考如何選用關鍵字句
A 這是成本與效益的考量。使用大眾化關鍵字句的費用非常昂貴。大眾化的關鍵字句由於競爭大,費用也特別高。例如: 如果"Computer"這個關鍵字要在Google排名第一頁,費用可能高達20萬美金,而且也要看網站本身的條件,不一定花大錢就一定能排名。舉例來說,如果您是電腦週邊設備製造商,使用"Computer"為關鍵字,不但花費昂貴,還吸引不到正確瀏覽人潮,這並不符合經濟效益。您可以使用類似像 "Apple Computer Accessory Manufacturer" 來精準選用您的關鍵字,其費用馬上大幅降低,而且又能吸引正確的人潮。
A 可以的。基本上,任何型態的網站我們都能為您做搜尋引擎排名登錄,只要您能符合下列的兩個條件:
  • 可提供我們所要求的任何網頁檔案(例如: index.asp, homepage.php)
  • 能將我們製作與修改的檔案,FTP上傳至您的主機(我們幫您上傳或您自己上傳)
只要能符合上述的兩點,任何型態的網站我們都能為您做排名登錄。
A 因為搜尋引擎需要時間收錄及更新資料庫,如果馬上提供報表,這報表必定不準確。在登錄完成後,您的網站會陸陸續續被收錄在各個搜尋引擎的資料庫內。每個搜尋引擎資料庫更新時間不同,從一個禮拜到8個禮拜不等。我們會在1~2個月後提供給您一份詳細的報表。這時候的報表,會是最準確,最完整的。您可根據此報表,自行至各搜尋引擎查證貴網站的實際排名。
A 【搜尋引擎排名登錄】與【關鍵字廣告】不同的是,它是出現在自然搜尋結果中。對搜尋者而言,因是自然的搜尋結果,不是廣告,搜尋者的點擊意願會遠高於關鍵字廣告。又因網站經過排名登錄的優化處理與指數提升,其網站排名與知名度皆會提升,不易被取代,達到長久的效果。只要您想利用網站做永續經營的行銷,搜尋引擎排名登錄的效益是遠超過關鍵字廣告的。詳細的【搜尋引擎排名登錄】與【關鍵字廣告】比較請按此


達躍科技有限公司
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7號2樓
Tel:(02)8992-7595 Fax:(02)8992-7607
Line 帳號:@483hbonw
Skype 帳號:domaintw
請掃 QR-Code
用手機瀏覽網頁
本網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,複製必究。
Copyright 2022 DOMAIN Technology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